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我的联众岁月  

2017-02-12 00:31:15|  分类: 联众的回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突然怀念 ,下了个联众,登陆时发现,居然这个密码用了15年。
五子在线的只有16个人了,那么多服务器都消失了,齐鲁热线和江苏音符,还有中级。
看了下门派江湖,除了弈品堂,黑龙会和龙诺霸伐,好像没有认识的门派了。那个喜欢听雨的诺,当年还和他聊过~还有个喜欢喊人白痴的挺可爱的男生,忘了叫啥了。
我居然连风尘都开始怀念了。。。。当年没骂死你 = = 
小火隐不知道怎么了,居然QQ里找不到了,被盗号了么!
当年玩的时候,还没有手机~托狼让嫣然用手机花了五毛钱,帮自己改了头像,双马尾的玫红小姑娘。
我到现在也还是喜欢玫红,即使过了15年,再选的话,还是会选这个小姑娘。
另外,记录显示我居然玩了五万多盘斗地主,真可怕!那时有多无聊~
还有80%胜率的台球,那么任性地让人陪着打,还不许赢,我有多任性。
真怀念那时候下班,在车上就开始期待晚上的台球时光,静谧安好。
现在虽然也有好多自己喜欢的事可以做,但总感觉心里填不满,空荡荡的。。。。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