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2013年08月24日  

2013-08-23 19:18:4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没有当面斥责小人的勇气,如有一日能如眉姐姐般酣畅淋漓地当面斥责,该是多么地畅快。

初进宫胆小怕事唯唯诺诺,连个宫女都能欺负你,别人有的自己都没有,无家世,无容貌,无子嗣,从来被踩在脚下小心翼翼地过着日子,阴暗妒忌了这么些年,一朝封妃,心里可快活?

甄环对你越好,越感觉是在施舍冷饭。言行稍有不慎,便背后痛下杀手,记恨一辈子。却不曾想,后宫之中,谁都不容易,谁都有不得已的时候。

从小家庭的不睦,经年累月养成的猜疑妒忌自卑敏感,已深植心底,所以你什么都不要,不要真心,不贪财富,不求友情,孩子也只是稳固现状的筹码,出卖自己只求能获得能让你风光无限的皇恩,可以让自己活得风风光光,活给所有以前看不起自己把自己当玩意儿的人看。

——“当年我初进甄府,看什么都是好的;现如今,终于也轮到我赏赐些好东西给他们了。”

——“你什么都有,而我什么都没有。还要因为你的得宠,备受欺凌。”

——“所以,这么多人里,我还是最恨你。”

有些东西,是注定的。表面再风光,掩不了你的自卑阴暗。只有踩着当初什么都比你强的甄环的时候,才会有快感。

越亲近的越要加害,看不得好,所有拿来厌恶痛恨的理由,只不过是想找个由头可以尽情地恨。恨自己的出身当年的境况,

因为你们已经变态。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