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一些往事,感谢那个时期的雪青,给予我勇气  

2012-09-20 00:07:3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睡前没事,就会去看收藏的同行的店铺,不得不感慨,很多东西,连自己都很想下手。

算来做这行也有五年了,从最初的合伙到自己单做。自己本性比较懒散,即使钱少,逼上梁山奋发过那么一段时间,仍然没有动力。而其它店越来越繁琐精美的款式层出不穷,想必某人你现在也没有资本在那里喊全部抄了你的创意了。

因为拿惯了钱而又不喜欢做事的你,已经没有那份耐心去做这么麻烦的事了。

算来散伙已经两年,这还是第一次我在日记中提到你。

一开始再麻烦的工程,只要客人付钱,两人都会满怀期待合作完成。到最后什么事都是我做,你只管收钱,即使分开你也不愿意再做麻烦的款式,从这一点上来看,确实是我把你惯坏了。因为分开两年,你店里始终没有象样的东西出现。

而且,拿惯钱的人,即使没有钱了,也不会再想和从前一样去奋斗。

温水煮青蛙,自己也该警惕。

希望你一切过得好,虽然你当年的如意算盘落空了。

人还是不要太贪心比较好。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