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十年一梦  

2011-06-14 11:59:0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好多人是以十年为计算单位的。浮浮沉沉,十年后雪青和大部分同龄人一样,正常的生活结婚生子了(千秋也在同一时间结婚了,居然有想去观礼的冲动,可惜太远没人陪,如果可以见到一群囤子里的人,会比较开心吧。

最近看似忙碌的生活,起床开旺旺,开QQ,偷花,看腾讯新闻,吃过饭上班,到五点,晚饭,散步,八点到十点上班,中间看小说,逛天涯,看动画,打包做发簪,即使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心里还是平静的。

以为养成的老鸨性子,还是有命门;龙再强大,也有不可触的逆鳞。你十年来正正经经的话大概不超过十句,可谓惜字如金,然而昨天,大概比你之前几十年说过的都要多,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听到了,有点恍惚。

好像做了一场梦,有一天突然惊醒,发现自己在高一的课堂上睡着了,经历的所有其实只是一场梦。阳光照的脸皱成一团,告诉同桌说做了个好长的梦,被骂白痴,让好好听课。发现现世静好,岁月安稳……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