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真正意义上的流水帐  

2008-04-28 18:40:2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闻某人结婚了,有点意外。在Q上照旧是与以前一样吊儿郎当的口气,只是不知道底下的到底是什么,突然也没有了探究的兴趣。
 
正如耗子所说的,对着同一个人看久了,会痿的。
 
最近和她走得很近,究其原因大概确实如她所说我们在传统意义上而言都不是什么好鸟的关系。
 
雪青的生活也越来越偏离正常轨道,用她的话说,我不是那个能拽住她的人,然而还是很担心。从最近的聊天中可以嗅到濒临爆发的味道,只是不知临界点在哪,如头上垂着把德摩克利斯宝剑,不知何时会掉落。
 
 昨晚和彬彬聊了会,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认识到现在。不得不说,她是个好女人,罕见的稀有的几乎已经绝种了的与自己不可相提并论的好女人,可惜没有被珍惜。
 
自己从来没有舍弃一切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的勇气,因为输不起。任何看似热情执着的行为,一旦涉及到根本利益,就会变得敏感而畏首畏尾,不必付出就可以拥有的事情,不是没有,只是那份运气不会轮到自己吧。
 
又一个五一快到了,去年这时正在筹备瘦身计划。今年,大概会借这个机会好好睡它一觉,为临近的炎夏作准备。脑残星人才会在这种又热又挤的天气去出游!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