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我知道,直到我死了,仍然会记得你们,感谢你们  

2008-04-28 23:31:53|  分类: 追忆百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不是曾经不是BT,但不知何时变成了BT的傻瓜的自白:
曾经为了好玩,才动了加入BT联盟的念头。记得当初写试题时为了尽量装地像个BT,我说了以往从不曾说过的话。
原来放肆的感觉就是这样的。不用矜持什么。放胆说自己想说的话原来能让人如此舒畅。我以前真的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末了,感觉良好。原来当个BT也蛮不错的。
BT联盟大概是那种加入了也不会有损失的组织吧。
BT联盟也大概的大概是那种不加入也不会有什么损失的组织吧…………(被扁ING)
我想我说这些话是带有很浓烈的幸福感的。这里有一帮很不错的朋友。让我觉得自己即使任性也没问题。
现在我应抱有和应阐述的态度是:幸好我加入了!
如果你也曾和我一样有着疲乏感,那么就来这里吧。你会释放出真实,被许多人包容。
我就是这样

 

——————————————————————————————————————————————————

这是当年BT联盟考题中的某位考生的答卷,时间太久忘了是小影的还是咖喱霉的。唯一记着的只有当时看见这篇东西时心里的感动,或许已经预见了联盟的将来,所以,小心翼翼地存了下来。直到现在,每次看见的时候,都有想掉眼泪的冲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怀旧伤感的季节了么?

明明只相处了一年多,却用了五年的时间来回忆。直到现在今天,仍然认为那一年半是自己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不因为某个人,某件事,某个地点,而是你们大家带给我的弥足珍贵的友情。

离开论坛后,在联众兜兜转转了这么多年,回过头来看看,QQ上仅存的那么些好友,却仍然是当初论坛上认识的旧人。

我好想回来,然而没处可去,每个人也因为各自际遇不同改变了很多。

呆子,男性人格的你,是我永远怀念并眷恋的,可以给我安全的庇护。你,是联盟的核心,也是我的依靠。直到现在,仍然偶尔会有时空错乱的感觉,接受不了你女性的身份及性情脾气一起一百八十度转变的事实。

老云,我第一天上论坛就认识你并很喜欢你,虽然始终认为你像个二流子。然而直到今天,仍然不了解你,即使那时候玩笑打闹大家滚成一团,仍然可以感觉到你离我们如此遥远。一旦涉及自身,你会非常有技巧的躲开,不引火上身,冷静而理性。

卓洛,还是习惯叫卓大~以前是有点仰慕,直到06年初那次语聊,才感觉走近了点。如果不是你,我也找不回这么多已经失去联系的朋友,很感激你。但和老云相比,你却太感性,纤细而敏感,所以有时过分的玩笑都不敢开,怕一不小心又会失去难得的一个故人。然而知道你仍关心着我,很温暖。

VIKINGGIRL,打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不由微笑,我居然记着这个名字并且没有拼错,而且,终于有勇气面对你。唔……心情有点复杂,因为呆子的关系,一度闹得不愉快,直到最后都没有个说法。而在06年的那次,因为一个失误,彻底失去了和解的机会,有点遗憾。其实说到底,从认识到联盟解散,我们都只是保持着算是不错的关系,并没有过多的交情。然而总感觉是个像风一样的女子,有时候在想,如果有机会,偶尔懒散地在某个周末的下午,聊聊往事,应该也很美。

耗子,不是第一批认识的,也不是交情最好的,中间甚至有三年断了音讯完全没有联系。直到06年看见你的那篇日记,让我不再逃避,可以说是你让我有勇气正视自己一手造成的局面。

轩轩,沉默寡言有点忧郁,但丝毫不影响你和大家的深厚感情。那时上学时想到回家就可以看见你和呆子的BL派对,就会很兴奋期待~还记得我作的那首水调歌头么……同时也顺带地想到了玲和秋、宏的那一大帮,不知他们现在如何了。

小SAI,忘了几时开始我们渐渐地没了联系进而从此不再联络。大概是我专注于百遍而你始终呆在领域的关系吧,想来你这只水母也应该大学毕业了,说来前不久还碰到NOX,翻到了当年她送我的那张西索的生日礼物图,可惜她自己居然忘了呵呵~喜媚居然做了律师(话说那天自己得知时很惊诧。呆子语:没有见过活的律师是吧。回曰:死的也没见过= =)只是始终找不到影狐……从此失去联系。

小红,六年来唯一一个见到自己就打招呼的乖DD,每次虽然自己只简单应一声,但是很窝心。做了医生……为什么我会想到不和谐的东西……

果实,02年的七月,用了整一天的时间教会了自己用COMPACTDRAW(虽然现在自己连这个已经完全忘了怎么操作的软件名拼错了没有都不敢确定),对话复制下来一长串,可惜机子革的时候给弄丢了。

杂鱼,认识最早的一批,因为你偷听我和老云的聊天,现在还记得老云当年的那句“我是第一次杀鱼”。之后FD给我寄来了口罩,虽然一次没用过。但仍然如喜媚寄来的书一样,让我感动。可现在也已经找不到你了……

小悠,刚上论坛时本来想私密给你的那句西索的出浴真让人心动结果发到了论坛,丢脸了好一阵。现在改名老悠,虽然你仍然只有19岁……

良大,唔~有你的领域在,真好。虽然每次去已经看不见旧人,但仍是那个地方,您老仍健在,已足够。

小影,KID,小银,雪门,银月,凤翔,羽毛,小猪,米饭,鬼才,蓝J,尸尸,巴,小艾,霍霍,小酷404,小唯,贤MM,之鱼,疾风之狼,浏菁,战斗妖精雪风,犹大,BAGA,杂鱼,鱼鳞,思彦,NANA,小石,刹那,宇航,之鱼,翅膀,彤,小白,公主,蓝J,女帝,艾蜜莉(排名不分先后)……哪怕没见过人,没听过声音,只是看着一个个熟悉的ID,已经很满足了。

我永远爱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