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神风清响  

2008-04-23 20:58:4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响大人的声音真是萌翻了。
 
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流连在清响的主页,难得有那么好的耐心对着因网速问题断断续续的歌声静静地等待缓冲完毕。
 
第一次听到她的歌,应该是在06年小艾的论坛上吧。那首作为背景音乐的《耽美2004》初听刹那犹如触电一般的感觉,至今仍然记得。
 
然后去了她的主页,当时还只有寥寥几首歌,且声音也不似现在这般清冷孤傲,有点嫩,但仍非常喜欢。下了《独醉笑春风》和《醉卧红尘》两首歌,放在MP4中听。之后大半年时间,渐渐把她遗忘。
 
没想到事隔经年之后再次前去,真有意料之外的惊喜。声线已经趋于成熟,有了自己的风格。带有古风的歌词,古筝洞箫的伴奏再配上清响幽远冷清的声音,真是绝妙的搭配。《新贵妃醉酒》、《十方惜》、《西北望长安》……每听一首歌都让人不自觉的沉醉其中,喜爱之情无法言喻。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