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耗子推荐的去死团官方歌词 很强大~OJZ  

2007-10-21 13:10:4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歌曲地址(友情提醒:打开此网址之前请尽量把音量关小,因为一开始的声音很震憾人心 = =)

http://www.orz.net.cn/music06.html

 

路上的恋人 在我的面前亲嘴
看见这一幕 有想轰杀的感觉
勾肩又搭背 在街上来来回回
我用飞踢来表达出我的怨念

谈恋爱 的滋味 去死团不想了解
初恋的告白只换来了你是好人
那刺眼 的阳光 像刺鼻的柠檬汽水
你说我们当朋友会好过当恋人

说话敷衍 把我的情感全部抹灭
愤怒遮眼 去死的怨念厚厚一叠
几句安慰 也无法将我的怒火冷却
你出现在去死的名单内

说话敷衍 把我的情感全部抹灭
路上恋人 变尸块纷飞的振奋画面
我接着写 把情侣去死写进歌的结尾
情侣是我唯一想杀的敌人

说话敷衍 把我的情感全部抹灭
愤怒遮眼 去死的怨念厚厚一叠
几句安慰 也无法将我的怒火冷却
你出现在去死的名单内

冷冷的 圣诞节 温暖了所有恋人
而我的内心像要扫墓的清明节
我突然 感受到 去死团的强烈字眼
我只想勒死围围巾的傻瓜恋人

说话敷衍 把我的情感全部抹灭
愤怒遮眼 去死的怨念厚厚一叠
几句安慰 也无法将我的怒火冷却
你出现在去死的名单内

敷衍 把我的情感全部抹灭
路上恋人 变尸块纷飞的振奋画面
我接着写 把情侣去死写进歌的结尾
情侣是我唯一想杀的敌人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