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求之不得,求不得  

2007-03-19 19:05:0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当心情烦躁的时候,就会下意识地不停咬手指,怔怔发呆。

愚蠢着的继续愚蠢,卑微着的继续卑微。我们祈求得到的,往往是一把细碎的阳光,温暖的笑容,和安静的午后时光。

很久以前,双休都是在家中度过的。上上网,看看书,蜷沙发里吃着零食看电视,一过就是好多年。

虽然知道长期处在狭窄阴暗的空间里对健康无益,但就是不想见到阳光。或许正如莫泊桑所说,只有在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才会知道自己是孤独的,永远都是一个人。

然而不知什么时候起,开始每周都会出门,买上一堆东西,把自己能力内能得到的物件紧紧抓住。

最近才发现,那个谁,我居然和你一样~没有喜欢到让自己心疼的东西;没有得不到就会朝思暮想的东西,哪怕有,得不到就罢。我的性格决定了我不会去追求注定得不到的东西,因为那是对自己的践踏,我们并不如想像中那么卑微。

可是我们,毕竟都过了掩住耳朵躲在角落就能避开一切的年纪了。

最近脸色一直很苍白,手掌也是一片惨白,略微才有几缕粉红色。以前总被母亲夸赞的红润气色,似乎也随着低落的心情消失殆尽了。

阿夜,出去散完心就回来吧,老大不小了别像个孩子一样动不动就离家,没死的话每年给我一个消息;将军,愿你和彬彬能走到一起;月风,祝你得偿所愿;至于雪青,我最喜欢的一个女人,却不知道该祝你什么~~大概你站在我这个立场,也不知道我想要什么吧。嗯,那就祝你得到买了一大堆东西后想要的心情和满足。

 

另:别把我这篇东西看成是遗书,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