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快乐的习惯  

2007-02-28 19:10:1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名字是《如何让你快乐的十九种习惯》,看完结论如下:

1.每天拍几张照片——自小不喜欢拍照,可能是因为从小就不上照吧~不知道如果自己来拍会不会好点

2.看悲伤的电影——如果哪天看悲伤的爱情文艺片那我那天的脑袋一定是烧坏了

3.在周末的清晨做白日梦——发呆时时有,不限在清晨~更何况只许在周末?想憋死我啊,随时都能入定才是王道!

4.定期写邮件——天知道我半年才去开一次邮箱……

5.在水边散步——属狗的向来很怕水,而且在大学里惨被淹过,所以死也不靠近水边>_<

6.偶尔吃一顿大餐——嗯,这条俺一定会努力遵守的

7.每星期做1次美甲——不喜欢折腾指甲,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指甲就行了~

8.参加集体活动——比较喜欢两个人的独处

9.定期游泳——见上!!死都不泳!而且当年是两个女生花了牛九二虎之力才把自己才泳池里拖出来,更何况是现在体重飙升的情况下溺水!

10.一边开车,一边大声歌唱——没开过车,也不会开,而且大声唱歌也不符合咱淑女形象。所以这条建议被扼死在摇篮里。

12.给朋友寄卡片——电话更亲切。

13.在每个星期一的早晨,穿一身色彩亮丽、明快的衣服。——俺每个星期天都会装扮成淑女状去逛街,至于星期一是磨难的开始,为啥要纪念

14.一边打电话, 一边信手涂鸦。——家里所保存的信纸大都比较精美留着作纪念的,而且没有备用的空白纸

15.偶尔吃一份最昂贵的蛋糕或巧克力,并保存价签和包装盒。——蛋糕买了最贵的,馊掉了;巧克力买了最好的,吃完变胖了。价签保存着难道是想让自己每次看见的时候肉痛一次吗?

16.一边洗澡,一边唱歌。——心情好的时候哼歌是会的,唱歌……想起某部电影中某位脚毛男边洗澡边唱歌的恐怖场景OJZ

17.穿让你感觉最舒服的内衣。——最舒服的时候是不穿内衣裸睡的时候

18.定期有夜生活。 ——夜生活容易让人衰老且容易让人颓废堕落,十九条名列榜首的烂建议,一脚踢出!

19.在酸奶上撒少许干果。——万一洒的干果和酸奶口味不合,岂不是浪费了一杯珍贵的酸奶?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