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蕃茄鸡蛋汤  

2007-02-25 18:53:5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班的时候,收到她发来的短消息。本来每年的春节都会和她起码见次面的,不过因为这次正好赶上她度蜜月于是没好意思去打扰。说是刚从北京回来,不知道见到的会是怎样的她呢,希望是个幸福的小妇人吧。
认识十几年了,可留在印象中的还是那个坐在前排回答不出问题被罚站的小小身影。两年前我们在肯德基见面,你说我们认识十周年了,要不要唱陈弈迅的十年来怀念一下啊~转眼又是两年,最近次见面也只是在你的婚礼上匆匆吃完饭。可是你个死小孩,我想你了…………
 
上午同事给自己看了读者上的一篇《飘舞在国王路口的红丝带》,其实光从题目就已经能猜出七八分的内容,雷同的情节抄袭太多,便已经失去了初次看文时带给自己的的感动和温馨。看过太多的小说读物,甚至能说出它拷贝的是哪位作者的哪篇文中的哪个情节,难道现在作者的想像力都已经匮乏到如此境界了么。所以最近在不停地找人推荐好的小说,就是希望能找到一些立意新颖取材独特的作品。就像前不久在看的《凌云志异》,朋友问为什么不干脆看雍正皇帝,反正同样是清宫的背景。我说二月河的《康熙大帝》,《雍正皇帝》和《乾隆皇帝》我全部看过了不想再炒冷饭,所以即使部分情节雷同,还是看看吧~最近网上好的连载小说倒确是不少,只是痛恨太监文的性格让自己不习惯追着文跑,尤其是碰到太懒惰的作者的话,那就准备从中学追到大学吧(老弟的亲身经历)
 
今天带去办公室的蝙蝠小说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看,虽然日本的这种耽美小说笔风大都相近(也有可能是翻译的问题),但总的感觉还是不错,没有生离死别的爱情,带着轻微搞笑淡淡的甜蜜。其实有些东西并不需要用一些极端的方式才能表现出来的,就像你在寂寞的时候最容易想起谁一样。
 
至于和鸡蛋汤有啥关系?嗯好吧,我承认我晚上想喝蕃茄鸡蛋汤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