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想要结婚(3月15日22:10 因网络问题没能登陆)  

2006-04-21 20:54:3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没有晚上出门了,下班回家母亲又没有烧饭,二十多年来似乎已经习惯了。每次回家面对的都是散场的麻将朋友和打扫地面的场景,最后变成了熟视无睹的麻木。只有父亲还在抱怨,会想到我明天没有饭菜带去公司,急匆匆地赶回家煮饭烧菜。
可能在别人的心目中,几天不回家总会挂念家里,尤其像我这种斯文内向怕见生人的女孩子。可是我真的不想,哪怕在外面无意识地游荡一天,也不想回家。现在每天的下班回家不是因为热爱或想念,而是一种生存本能的驱使——饿了,要吃饭;累了,要睡觉。仅此而已。已经过了十五六岁的时代,在明白不能给家人多添麻烦的情况下,选择了每天回家。可是天知道我多么讨厌每次回家面对的都是烟雾缭绕的客厅和地上肮脏的烟头和茶叶沫子。
从可的出来后,晚上第一次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小公园的吊凳上,很茫然,似乎还有点委屈。楼里星星点点的灯光,没有一盏是属于自己的。发泄似地买了很多好吃的,却一点没有胃口。
突然很想要结婚,很想要属于自己的干净温馨的房子,没有烟蒂,没有被熏黄的墙壁,没有大声喧哗的吵架声。如果可以,哪怕要学着煮饭烧菜,都愿意。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