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倦不倦时日 冗长冗长人间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日志

 
 
关于我

室宿,水瓶座,眼镜娘,血统纯正之宅女。嗜甜,爱古风,爱动漫,爱美剧,爱清淡的人生。

罗莉控=BT?(2月28日)  

2006-04-21 20:10:4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跟玲的感情,根本不叫爱情。你虽然看上去是个小大人,可还是个孩子,所以已经是大人的玲,绝对不会把你当成恋爱的对象。”

    “我的美梦时间也该结束了。虽然会有那么点寂寞,不过只有一点点,所以没关系…………可是好奇怪……为什么,明明说了没关系,可是眼泪……”

    “虽然妈妈说这不是真正的爱情,可是我还是觉得阿玲是我的初恋。我的心里,把这当成真正的爱情。”

    ……………………………………………………

    一直不是很明白,恋童和普通的爱恋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或许前者唯一让人联想到的就是追逐女童稚嫩身体和光滑肌肤的变态。所以迫于舆论压力与自己内心的罪恶感,即使真的怀有爱慕之情,敢于冒着被扭曲的危险表达出口的当事者也是寥寥无几吧。而对于现今早熟的孩子来说,在已经有了恋童等于变态意识的情况下得知自己被倾慕,想必也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潜意识的“这是离经叛道不容于社会”的想法代替了一切可能发生的状况。然而谁又知道如果玲的前女友仓海麻子小姐不出现的话,十年后纱南和玲不会走到一起呢。十二岁的孩子不懂得爱情,纱南的母亲在一开始已经扼杀了这份可能存在并延续扩展的感情,把它控制在一个自己能够掌握的范围内。看来再奇怪的女人作出的事情也有底线。只是不知道玲在矢口否认自己和纱南是情人的同时,会不会怀念每晚抱着纱南入睡的情景呢……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